售後服務

[ 產品保固維修 ]

收到商品於七天鑑賞期內,如果有發生鞋子配件脫落,未使用過之商品如本身發生材質結構等非人為或外力因素之故障或損壞等問題,麻煩您與我們客服人員聯絡,貼心為您提供一次免費運費更換服務。

  • 一般會員可享有一年產品保固保養,商品須自行寄回,運費需自行負擔,限正價商品(服務項目:皮革清潔保養,穿鬆須加鞋墊,脫膠、飾品脫落維修(掉落原件需寄回),免費楦鞋,天皮或大底等相關耗材零組件皆不在保固範圍之內)
  • 在成為 VIP會員後所購買之商品,可享有兩年產品保固保養,提供1次免費來回運費,限正價商品,限一年一次(服務項目:皮革清潔保養,穿鬆須加鞋墊,脫膠、飾品脫落維修(掉落原件需寄回),免費楦鞋,天皮或大底等相關耗材零組件皆不在保固範圍之內)
    若超過保固時間,須自行負擔來回運費以及維修費用,CHIC CHIC GIRL 為您獻上最完美的售後服務。

[ 鞋子尺寸不適合 ]

如果您收到商品試穿後,發現尺寸不適合/瑕疵/錯誤商品於七天鑑賞期內(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貼心為您提供一次免費運費更換尺寸服務。

  1. 收到商品如有尺寸不合,請利用『LINE客服』、 『官網線上客服』或是『客服電話』申請換貨。
  2. 換過貨的商品,將無法辦理退貨。
  3. 如需再次換貨,需自行負擔200元黑貓來回換貨運費。

※ 如有瑕疵、寄件錯誤首先先向您致歉,我們的疏失造成您的困擾,麻煩您與客服人員聯絡,我們將第一時間為您優先處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