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當您以 CHIC CHIC GIRL 名義申請使用之區域名稱所架設之網站 (https://www.chicchicgirl.com.tw/location)(以下通稱『本網站』)的用戶後,您已詳細閱讀及明確暸本「免責聲明」,並同意,屬下列情況發生時本網站毋需負擔任何責任:

一、您使用本站服務之風險會由您個人承擔.用戶同意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系統基於用戶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本網站」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本網站」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

二、不論任何情況(包括但不限於疏忽情況),「本網站」不會就你因使用本服務、無法使用本服務、透過本服務提交你的內容及/或透過本服務取得的產品/服務而引起的任何直接的、間接的、補償性的、後果性的、附帶性的、特殊性的懲罰性的或其他一切的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利潤損失、資料遺失、商譽損失、業務干預或電腦損毀或停止運作)而承擔法律責任,而你同意你應自行承擔一切損失。

三、「本網站」設計人就閱覽者使用本網頁資訊所受之任何直接、間接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感染電腦病毒所造成其電腦系統或硬體故障,均不負損害賠償責任。「本網站」可能含有第三人之資訊及相關連結。該連結僅供方便之用,該第三人所列訊息並不代表本公司之意見。本公司就該第三人之資訊不作任何評論且不對該資訊負任何責任。

四、對於透過「本網站」銷售之物件「本網站」對其交易過程及物件本身,均不負任何擔保責任。用戶瞭解您透過「本網站」所購得之物件或服務,完全由物件或服務提供人負全責,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均與「本網站」無關。

五、用戶在「本網站」填寫之物件資訊,個人資料,上傳圖片等行為,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有任何責任。

六、對於用戶透過「本網站」刊登或發佈虛假,違法資訊,侵害他人權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因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任何責任!特此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