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CHIC GIRL

手工品質 X 時尚的完美結合

CHIC CHIC GIRL 是一個台灣原創女鞋的領導品牌,主打裡外全真皮的時尚設計高端鞋款並強調極佳的氣墊舒適感與實穿性,全系列皆為 MIT 台灣製造的純手工精品鞋。

東區流行指標

CHIC CHIC GIRL 目前也是台灣時尚與流行指標的台北東區之女鞋領導品牌,目前擁有5家直營門市。當然,許多藝人名人主播也都是我們的座上賓。然而,創辦人的理念就是要讓每家門市的氛圍與格調如國際精品般,進而去推廣我們台灣製精品鞋的這個品牌。

CHIC CHIC GIRL

MIT 台灣製造的堅持

CHIC CHIC GIRL 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並自有工廠在台南市安南區,超過35年的歷史。每雙鞋皆由擁有超過20~30年經驗的老師傅用心製作每一雙好鞋,堅持一吋13針的精細製鞋工藝,在時尚與品味中創造出最符合人體工學的絕佳舒適感。

CHIC CHIC GIRL

專業且貼心的諮詢與保固服務

CHIC CHIC GIRL 的專業諮詢與售後服務更是業界首創,提供線上與線下(Online to Offline)的無縫接軌式服務與客服,並且提供保固給我們所賣出去的每雙鞋,讓顧客多一層滿意與保障,讓每一雙鞋都成為我們的對顧客的責任、承諾與堅持。

CHIC CHIC GIRL
Back to top